博客没有名称

记录一下一些故事
2017年6月25日始

时间还长,旅途还在远方。

今天是2017年7月2日,星期日,晚上7点44分。
基本上是离开了自己这一年来最喜欢的那一个圈了。
在这条路上已经走了很久很久,是时候应该换一条路看看沿途的风景了。
你看,这个岔路口的路灯亮起来了呢。
……不过啊这个你是谁啊,我摇了摇头,说了句不知道。整理了一下行囊以后,我觉得,我应该开始出发了。
在每一条岔路口的开头我都有同样的感觉,就好像每天清晨我都喜欢看见窗外的光。我不知道在这条路上面我会发现什么,但是我知道在这条路上我大概会很开心吧。
最开始路上的风景,一草一木,都是自己所喜欢的。
哼着歌儿走在路上,有时候突然很想给人分享一下自己的所见所感,但是意外的,每次当我回头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身后没人,然后才想起是啊我好像是在进行一个一个人的旅途。
但是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我都没有觉得后悔过。
因为我看过只有一个人所看见的风景。
在这条路上我可能会经过一个小巷,走到了小红帽的家,敲了敲门以后进去看了看,看看小红帽到底长什么样。
我可能会来到大道上,看着街上穿着洋装的妇人们坐在下午茶馆喝着茶,一旁的狗趴在阳光下,暖烘烘地晒着太阳。
我也可能会走到魔王的洞穴里面,看着魔王守着他最后的宝藏。
我可能看见很多很多的东西,我所喜欢的,我所厌恶的,但是无论如何,我的旅途都会继续,我还会继续出发。
毕竟我的路途还在远方。
我还想一个人继续流浪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