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没有名称

记录一下一些故事
2017年6月25日始

一个同步率很高的朋友

说起来我有一个朋友,我们两个真的是……同步率特别特别高,目前我身边除了她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达到这种同步率
我们是二次兼三次的朋友,认识是因为我们俩当时的本命死了我们俩都很难过
然后我们就经常发生以下的事情:
我:我和你讲我对这对cp的理解kdneksnjejwkwfnjerjjr,我觉得他们之间的ksjehrh设定很棒诶!!
她:我靠!我靠!我靠!我也觉得!我也觉得!!!!!我靠我一直这么觉得的!!!!还有那个kdjej设定!!!
我:我日!!!!!我也是这么想的!!!!!!!!!
上面这种事情是经常的了,目前我们除了aph和凹凸之外基本没有差别站cp
不过凹凸我们都有站两对,只是有一对不一样,另外一对还是站到一块去了。
……aph的话说来我也觉得巧,我们站的cp虽然不同,但是她站我雷的我站她雷的,意外的非常……另外一个层次上的达成共识……
然后我们不止一次同时说出一模一样一字不差的对方的下一句话。
说起来我也很喜欢和她一起聊各种事情,例如某某政/策,例如国乒的某事,还有很多我们也都喜欢聊一聊
上一次突然聊到文化遗产,聊着聊着我就去看了眼空间,恰巧看见一个关于文化遗产up主安利,于是我马上艾特了她。在我艾特摁下去的同时,我的消息提示提醒我她也艾特了我一个东西,打开一看,同一条po
大概就是这种程度上的同步率
这段时间被她安利狐妖,看完以后的确特别特别特别棒,然后我们刚刚一起谈起一个角色。
她:说吧我问你你对某某角色感觉怎么样……
她:我不是很喜欢(这个时候我正在打下面的回复)
我:……说实话emmmmm不是很喜欢
她:友達!
我:达成共识

说真的,有个同步率高到爆炸的朋友的感觉,真的是,爽爆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