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没有名称

记录一下一些故事
2017年6月25日始

一位我挚爱的旧友

一个回忆录,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开始。
从三年前起我就有两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人。
比朋友更喜欢,比挚友更喜欢的人。
三年以来都是如此。
去年的六月,我收到了其中一个给我的消息。
这个人她曾经和我说过,她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我。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。
这也大概是我第一次被人这么喜欢,被喜欢到受宠若惊。
我曾经断过一个月的网,那一个月她每一天都来和我说晚安,告诉我群上新发生了什么事情,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。
我对她的喜欢根深蒂固。
但是她的身体并不好,每一次当她真的难过很难过的来告诉我她到底哪里不开心,我就很难受,非常难受,特别难受。我很想在她身边告诉她没事我陪着她。只要是她来找我无论我在干什么我马上放下一切事情陪她聊天,希望她能好一点儿,哪怕只有一点儿。
我一直觉得上天不公平,为什么她这么好的人却那么痛苦。
好在她乐观的时候更多,每一次和她语音我都觉得这大概就是最快乐的时候。
去年六月,我个人觉得我在某圈混的已经是算半风生水起的时候,她突然来找我。
和往常一样,我马上放下手头的一切回复她。
和她聊了几句,她和我开着玩笑,说这半年她看着我微博fo数从100到200,说不定到时候biu的一下就500啦,再biu的一下就1000啦,再biu的一下就成为网红啦——。
她特别喜欢调侃我我知道,我一开始就以为她在调侃我,也没说什么。然后后来她接着讲:
“要是成为网红的话叽就很多人知道啦”
“然后你会不会走呀”
“叽叽叽你不要去当网红呀我们不当不当”
当时我一下子就愣住了,我就没有觉得我泪点那么低过,但是她最后一句发出来那一刻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哭。
她很害怕,我清楚的,她很害怕。
那段日子她身体似乎更不好了点,而且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困着她,她看着别人都还在继续向前,可是只有她停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她似乎从来没有对我提过什么要求,唯一的一个要求也似乎就是这一个。
后来的事情我一点都记不清楚,我只记得后来照例是她先去睡觉我和她说晚安,再后来,她说她可能要退网,问我留个手机号。
那一次我第一次感觉到了网络上的关系真的就那么脆弱。
好在,好在,后来她回来了。在我们群的群周年庆的时候她回来了。
那天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我直接冲到小窗那里去和她尖叫,你回来了啊欢迎回来等你很久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啊!当然我发了不止一个感叹号,她也是很激动,两个人发了一屏幕的感叹号,她说她不会走了。是的,那个乐观的她还在的,回来了。
然后我就哭了,我就在屏幕前哭了,眼泪就这么出来了。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那一刻直接就哭出来了,觉得有她真的太好太好了。
现在她还是在,我也还是见得到她,对她还是那么自始至终的喜欢。
-今晚本来,是为了回忆这三年来的旧友,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她。
先说她吧,想把这个故事说很久了,假如有机会,再来谈谈我的其他旧友吧。

-韵
-2017年7月6日23:24.

评论